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其實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其實很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念,是一個溫馨的字眼,以一種移動的方式,裝點着我的生活。它像是一個果園中結出的果實。你摘下它,也許它是酸澀的,酸到讓你緊緊地眯起眼睛,甚至還會令你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也許它是甜蜜的,甜到讓你微微地揚起嘴角,偶爾還會回味它那誘人的香氣。 

  常常會思念已經走過的舊時光,思念那些安靜地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陪我渡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又不動聲色離開的人。偶爾我會看着幼兒園的畢業照發獃,不知不覺,被淚水弄髒了臉。我是那樣地想念他們,可是我們都長大了,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天天在一起,玩耍、學習。我深深地注視着照片中他們被陽光親吻着的臉頰,看着他們單純無瑕的眼睛,心裡涌動着滿滿的感動。哦,我跟這些善良的朋友們有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來相親相愛吶。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里,空氣中都瀰漫著迷人的氣息,一切都美妙的像個夢境。但這一切卻又是真實的,讓人想起那段時光便止不住地因懷念而心疼。 

  上天讓我們在一起,在這小小的校園裡一起哭過、笑過,跑過,這些很值得思念了。 

  我從小就是個多淚的孩子,所以,我害怕思念。我怕過往的美好記憶讓我再次感到不舍。但是,思念其實很快樂,它提醒着我,我帶着越來越多的人的愛在飛翔,而沿途上的風景都是唯美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思念,原來不止是酸澀,更多的是甜蜜。思念,原來這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思念其實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