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其實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其實很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起曾經,我望着藍天,幻想這未來;思念起曾經,我平視前方,打量着將來;思念起曾經,我看着你,臉上微笑着現在。思念,無有限制,只有沉靜的往事;思念,無憂無慮,但會激起曾經未掉時的淚水;思念,心會憂傷,但能泛起曾經的微笑。思念,其實很快樂。

  往事的時光,已被時間擦逝;從前的分秒,已和歲月消失;曾經的微笑,也與紅塵停留在哪。

  我們也許是天上註定下人間的“野人幫”,一起瘋瘋癲癲,一起傻傻做事,一起憨憨對話。到處瘋瘋野野,但不失我們的原則。回想起我們的教室風暴,講台跳高,操場暢遊。臉上便泛起淚花,是因為這些時光已不復存在。心中會不禁微笑,是因為從前所擁有的時刻。那時泛起的風波,至今還會浮現在眼前。

  我還記得,我們以前在小學一起掃地。我想,我們那時更本不是掃地,只是敷衍了了。我們掛帶奸笑,原本是我們自己的垃圾,被我們一人來一招自創的“無極芭蕉扇”,“驚天三極崩”,“鬼泣三角戟”給掃過別人的保潔區,但我們竟還不知廉恥的把垃圾擺成自然形成的樣子。那時是秋天,樹葉上布滿金色,涼風吹過樹葉,金色飄舞,站在樹下望着天空,好似天空也是金色一般,秋意盎然。我們點子一來,拿起掃把往樹上舞,一片片樹葉灑落下來,如同金色流星雨一般浪漫。也如同蝴蝶一樣,悠然飛翔。一位同學看到這,馬上衝到飄落的樹葉下,擺起一些造型,本來我們還覺得猥瑣的他,藉助金色的背景,突然充滿帥氣。緊接着,又來一個同學,與他搶鏡頭,搶露臉,也在金色的屏幕下擺造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但樂極生悲,我們的保潔區堆滿了許多我們糟蹋下來的樹葉。這時,本來我們再想來一次自創招式,但回想,算了,老坑他們沒意思。於是,我們便真正的做起了任務。

  假如能回到從前,我便毫不猶豫回到過去,一遍又一遍,毫不厭倦。假如又一次不能回到從前了,我便思念起來,思念起快樂來。思念,其實很快樂。

  初一:盧德富

您正在瀏覽: 思念,其實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