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思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思念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思念 

  我揮揮手,向身後的豆蔻年華不舍的告別,再往前走,我想,肯定會多一些什麼吧?我伏在桌子上,腦袋枕着手臂,我聽到了“嚓嚓”的聲音,不用抬頭,我也知道,那是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隻白色的米奇的手錶,裡面銀白色的秒鐘在不知疲倦的旋轉,一格又一格,這就像是手錶的心跳聲,不轉動的手錶便沒有了生命力,我很不經意的想起了我的哥哥和我無邪的童年。 

  童年裡,除了爸爸媽媽,就是哥哥伴我最多了,哥哥總是喜歡讓不滿一歲的我騎在他的肩膀上,我拍着手高興地哈哈大笑,哥哥雖然累的不得了,卻也是微笑的。也許,哥哥離開我太久了,當他說他是看着我長大的時候,我卻沒有什麼反應,這應該會讓他傷心吧。因為我在空間日誌里說,我的生日過的不開心,我想要一個親哥哥說說話,他回答說:我不是你的親哥哥嗎?!真是的 傷心吶~~~明年我在家過五一 給你辦個大大的生日PARTY 看到這裡,我開心的笑了,在我眼中,哥哥就是個大英雄,時時在我身邊,保護我,逗我開心。 

  等我記事時,幾乎是很少看見哥哥了,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學。在上一個五一的時候,哥哥回家看我們,我很高興地仰着頭看着高我一個頭的哥哥,想起來以前的那件傻事。 

  第一次剪指甲,我很小心很小心,把眼睛湊得近近的,生怕剪了肉,這下可好,肉沒有剪到,指甲卻跳到我的眼睛里去了。我忙大叫哥哥。我做在小椅子上,哥哥蹲下身來,小心的查看我的眼睛,哥哥叫我睜開眼睛,因為眼睛疼,所以很難睜開。忽然,一陣風吹過我的眼睛,我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哥哥快速的將指甲拿了出來,我想哭,可我不會在哥哥面前哭,他說過,我要堅強,就像小時候,我摔倒了,哥哥讓我自己站起來一樣。哥哥問我沒了事吧,我說沒事了。可是哥哥卻拉着我的小手,走進洗手間,用毛巾敷了我的眼睛好久。我開始後悔我的不小心,耽誤了哥哥太多時間,因為那時候,他在寫畢業論文啊。 

  這個五一,哥哥好不容易回趟家,我也好不容易放了假,可因為哥哥要去長沙辦事情,我還沒有和哥哥相處超過一上午。那天下午,我要去學校了,哥哥卻還沒回來,我失望的背好書包,開門,這時,哥哥氣喘吁吁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高興地叫着哥哥。哥哥說,要送我去學校。我坐在車上,沒說什麼,可我總能聽到哥哥爽朗的笑聲,他在講述我的童言,和他發生地事情。我說過,不想在哥哥面前哭泣的,但是這次淚水卻在我的眼裡打轉。我轉過臉去,望向窗外的景色,這麼快就到學校了。哥哥替我拿出書包,沒有像爸爸或者媽媽那樣每次都會叮囑我要好好學習,他只是說:“開心點,暑假我帶你去北京看鳥巢。”我答應了一聲,轉身走向學校,過了一會,我回頭,哥哥還站在那裡看着我。 

  第二天,不知道為什麼,手上的手錶停止了轉動,我鬱悶的把它放進課桌里。體育課的時候,同學指向天空說:“看,飛機!”我望向天空,心裡想,哥哥,你此時在那上面嗎?請一定要早點回來呀! 

  如果,我還能回到我那開心的童年裡,我還想和哥哥一起快樂的度過,哪怕知道,十六年後,我會多一分對親人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思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我多了一分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