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限的思念--送給孤島柳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的思念--送給孤島柳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孤島柳丁JJ時間不長.認識的時候,她已經寫了那篇<晚了,柳兒也要飄了>.在小荷里看到那麼多離別.真的不想再看到.

  以後,經常給柳丁JJ發紙條,經常去看柳丁JJ的文章.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她一張紙條也沒有回我.再去看她的最後登陸,也只停留在隔海相望的2006.

  我用很多途徑去聯繫柳丁JJ,可是,無論在哪裡,她都看不到.真的很想她.

  JJ最近還好么?換了一個新的城市,是不是那裡太好了,匆忙中使JJ忘記了小荷? 

  JJ為什麼不上線了?我很想JJ..真的..真的.. 

  期待着,每天上小荷時都要來看看JJ的最後登陸.可是,總是失望的,失望的..我真的很期待JJ上線...

  小荷,不僅僅文墨散香,而且,給了我們這麼多友誼.真誠的友誼.

  很喜歡看柳丁JJ的文章.總給我以美的享受.JJ對我的回復總是讓人感到很甜蜜.很溫馨.

  無限的思念送給柳丁JJ..祝JJ天天開心,快樂! 

  MISS YOU~`

您正在瀏覽: 無限的思念--送給孤島柳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的思念--送給孤島柳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