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送個我一隻螃蟹,它的外殼很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它缺了三條腿,我的朋友告訴我,螃蟹也吃米飯,還吃空心菜,水果肉它都吃,喂飯的時候還要加一點魚料,說完它就拿出一包魚料給我。會到家后,我把螃蟹放進了一個很淺的泡沫盒裡,為了防止它逃跑,我另外還多加了些泡沫在周圍圍着,把它的“新家”搞好后,我就去準備它的午飯,我拿了一些米飯丟進水裡,還放了一些魚料。放好后,我就蹲在旁邊看着,蹲了半天,螃蟹只是一動不動的在一旁。“不理你了,我去玩!”我自言自語的說。

  第二天,我起床去看它的時候,發現它不見了,我急了,開始滿屋找它,呵呵,還沒到一分鐘,就在我們平時燒蚊香的地方找到了它。“你這個小淘氣,害的我擔心死了!”我把它放在一個大鐵盆里,還放了幾塊我從它的“故鄉”撿來的石頭,還用這些石塊建了一座小石屋,我怕它太孤單,於是就請我的朋友再給了我一隻母的螃蟹,給它作伴。

  那隻公的螃蟹剛開始對這隻母螃蟹不理不睬,躲着它。可是過了不久,大概是它們漸漸熟悉了,我經常看到它們“手拉手”在一起“竊竊私語”呢!我真希望它們可以“早結良緣,早生貴子”。

  小螃蟹,要加油哦,到時我還要喝你的喜酒!

您正在瀏覽: 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