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螃蟹(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螃蟹(片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品螃蟹(片段) 

  今天下午,我們全班一起品嘗了自己買的螃蟹,呵,我那隻活潑可愛的螃蟹,都熟了還那麼調皮呀!張牙舞爪,不過身上已經變成橙黃色了,看得我直流口水。我輕輕地剝下它的“盔甲“,汁水馬上從裡面滲出來了,一陣陣香味也很快散發開了!不過太燙了,但燙的鮮美呀!我剝開殼后首先把它身體兩側的肺給剝了下來,蟹黃馬上就從裡面蹦了出來,蟹黃是黃色的,乾乾的,還有種說不出來的鮮味,反正很好吃,注意蟹黃上面還披着黑色的“風衣”哦,令我最回味無窮的是腳、肉和蟹膏,先把一半的腿放入口中,然後用牙齒咬,慢慢往上咬,把肉給咬出來,這樣來回幾次就可以把腳給完完整整地把肉給咬出來了;還有那大螯,大螯可要吃慢點,它身上全都是刺,一不小心就會被刺到手,我先用牙齒用力咬了一口,剝下已壞的殼,再用牙齒把鮮美的螯肉向外一拉,又一吸,又香又嫩肉就滑入口中了;我剛開始慢慢吃着,接着越吃越快,越吃越香,不知不覺那幾隻腳就被我吃到肚子里了;螃蟹的肉可是吃螃蟹的主要目的了,我要咬了一大口肉,肉雪白粉嫩的成絲狀,為了可以讓我覺得多吃一點,我一點點地細細品嘗,越吃越嫩,好吃極了,下面就蟹膏了,它白白的,軟軟的,黏黏的,吃起來特別好吃,讓我百吃不厭;我還要吃什麼位置呢?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舔了舔我已染成金黃色的手,咦?沒了!我竟一下子把蟹給吃光了,真不可思議,但現在那味道還在我口中“遊盪”。

您正在瀏覽: 品螃蟹(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螃蟹(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