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狡猾的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螃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回到家裡,聽見有“噗嗤噗嗤”的聲音,咦?哪來的?我好奇地朝那個發出聲音的地方探了個究竟。

  我隨着聲音走到了池子旁邊,哦!原來是幾隻調皮的螃蟹正在吐泡泡哩!但是它們個個都被繩子給捆住了,一動也不能動,好可憐呀!我起了憐憫之心。然後,我背着媽媽把一隻螃蟹的繩子給剪斷了,誰知,它飛快地爬出池子,躲到了一個狹小的細縫了,真是氣死我也!我趕緊找來一根棍子,把它趕出來,無奈的螃蟹只好爬出來,隨後,這隻調皮的螃蟹變得兇猛起來,我趕緊抓住它,想把它給捆住,讓它反省反省,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它用鋒利的爪子向我襲擊,“媽媽!快來救我!”,我大聲地尖叫,幸虧媽媽及時趕到,否則我的手指,嗚嗚!可惡的螃蟹,我讓你自由活動,可是你忘恩負義,還想來傷害我,把你煮掉算了。就在我放鬆警惕的時候,這隻螃蟹逃出了我的手掌,從廁所爬到書房,又從書房爬到客廳……我追它追得直喘氣。

  可是,螃蟹為什麼能爬這麼快呢?我仔細觀察,發現螃蟹在爬行的時候,身子是被它那八隻有力的爪子給支撐起來的,如果它在爬行的時候身子是觸碰到地面的,就會產生摩擦力,速度就會減慢許多。

  既聰明又狡猾的螃蟹呀!你將會成為我們美味的盤中餐。

  三年級:王爍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