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的同事送給媽媽一大袋螃蟹,我很高興,因為我好久沒吃螃蟹了。

  媽媽把螃蟹放到水池裡,我從水池裡撈出一隻螃蟹,我先用勺子把螃蟹挖出來,用毛巾捏住它的腳,拿出來,放到地上。螃蟹就像監獄里的犯人,被解放出來一樣。它跑來跑去,我仔細一看,原來螃蟹長得很像蜘蛛,但蜘蛛可以上下左右的走,而螃蟹只能橫着走。它長着一個圓圓的身體,上方還有一對隱形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張小嘴,可以吐出白色的泡泡,身體旁邊有四隻腳,最厲害的還屬它的大鉗子,它的大鉗子如果夾到你,你可能會大叫一聲。

  這時,媽媽來了,我趕緊把螃蟹放到水池裡,媽媽開始刷螃蟹了。她先戴上手套,拿來一把刷子,把螃蟹刷的乾乾淨淨,再把它們放到鍋里煮,它們拚命的掙扎,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媽媽怕他們爬出來,就用鍋蓋蓋住。不一會兒,螃蟹熟了,媽媽打開鍋蓋,香氣撲鼻,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趕忙叫媽媽先盛一隻螃蟹給我吃,我先掰開螃蟹的腳,吃完了,我又來應付它的鉗子,我一邊吃一邊想,這回你夾不了我了吧。我吃完鉗子又吃它的身體。我先把殼掰開,吃掉裡面的蟹黃,再吃掉它鮮美的肉,就這樣,一隻螃蟹就被我吃完了,真是回味無窮。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