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螃蟹

叔叔、堂妹要去捉螃蟹,我想去看他們捉與是一起去了。

我們來到一跳小溪邊,我見叔叔和堂妹挽起衣袖,捲起褲腳兒。我也跟着做。堂妹說:“螃蟹在石頭底下,要先把石頭挖起來才行,他們開始了,我站在旁邊先看他們捉,因為我心裡害怕,老想着螃蟹會不會夾我,所以遲遲沒下水。”

哇!叔叔抓到了,堂妹也抓到了。我忍不住了,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動中。我開始挖起石頭,可一隻也沒見着,還累的我滿頭大汗,我只好向叔叔請教。叔叔一邊抓一邊說:“要先輕輕把石頭搬開,盡量不把水弄渾,然後,仔細盯着水面。這時,會出先一個小黑塊,那就是螃蟹。”只見叔叔身伸出手,拿起小黑塊給我看,還真是螃蟹。

我找叔叔的話,重複作了一遍,還真捉到了。我拿着螃蟹在轉,忘記把它放進籃子,正當我得意忘形時,螃蟹狠狠夾了我的手一下,我疼得鬆開了手,放走了螃蟹,螃蟹一碰到水,就溜了。而我卻可憐巴巴的看這我的手。

過了一會兒,我說沒事了,我在試抓一次。

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後面幾次都抓到了。

哈哈,我望着自己的成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呵呵,抓螃蟹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