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辣螃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辣螃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說要給我們做他的拿手菜——“香辣螃蟹”。於是,我和爸爸去市場挑了三隻又肥又大的螃蟹,還有大蔥和辣椒。

  一回到家,爸爸馬上洗手。一會功夫,爸爸就把螃蟹洗乾淨,還剝掉了螃蟹肚子上的殼,準備好了大蔥、辣椒和薑片。

  接着,爸爸就開始做“香辣螃蟹”了,我跟在爸爸旁邊看。爸爸往正冒煙的鍋里倒了一大勺的油,馬上,油發出“嗞嗞嗞”的聲音。“嘩”的一聲,爸爸迅速把螃蟹倒進鍋里,翻炒。原本灰色的螃蟹慢慢變成了紅色。炒了大約半分鐘,爸爸開始放調料,鹽、大蔥、辣椒和薑片。繼續翻炒一會,又蓋上鍋蓋燜了兩三分鐘。

  “好啦!”爸爸說。爸爸一揭開鍋蓋,香味撲鼻而來,整個廚房都瀰漫著濃濃的香氣。一盤色香味俱全的香辣螃蟹就出鍋了。

  看着這盤誘人的螃蟹,我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夾起一隻嘗嘗。味鮮肉嫩,又香又辣,真的太好吃了!我連殼上的汁都吸得乾乾淨淨!

您正在瀏覽: 香辣螃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辣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