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到了,全國人民舉杯同慶,我、爸爸、媽媽到奶奶家玩了。 

  來到奶奶家后,我便衝出門去找我的大臣們。原來,奶奶家附近的孩子們中我當老大。不一會兒,我的大臣們都到齊了,我說:“我們今天玩什麼?”謀士張岳說:“我們今天去捉螃蟹吧!”我們異口同聲說:“好。” 

  我們來到江邊,觀察有沒有螃蟹,一隻螃蟹揮舞着兩隻大鉗子從石縫裡鑽出來。我們發現后,開始向螃蟹走去,螃蟹發現有危險,便開始自衛,一場人蟹大戰開始了。 

  張岳用一根樹枝去捅螃蟹,螃蟹火了,用大鉗子狠狠夾了他的手。張岳疼得直直叫。星星則撲向螃蟹,螃蟹一躲,星星撲了一個空。王寧用石頭扔向螃蟹,螃蟹呼的以下鑽到石縫裡,王寧又用樹枝去捅,螃蟹被捅了出來,我用塑料袋將螃蟹套住,螃蟹終究成了俘虜。 

  我們又捉了許多螃蟹,我提着一袋螃蟹高高興興地回家去。 

  晚上,我喝着鮮美的螃蟹湯,吃着香噴噴的螃蟹肉,不禁讚歎道:“啊,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