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凌晨?牲c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牲c捉螃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後半夜一直輾轉反側,沒睡着過.我又覺得頭髮不舒服,於是我去衛生間梳理了一番,回來剛躺下只聽見爸爸跑過來小聲地問我媽媽:"客廳的盆子里有多少只螃蟹?""兩隻呀!"媽媽有點疑問地回答."跑了!""啊,那一定要捉回來.不然一不小心踩到了被它?住了怎麼辦."媽媽立刻站了起來."好,反正我睡不着,找螃蟹去."我高興地站起來.爸爸被我們的舉動無奈了,只得起來,它嘀咕着"半夜捉螃蟹,唉!". 

  我們三人開始對我們家進行了一番大搜查.我先跑到廚房間,打開燈小心翼翼地尋找起來,其實,我挺怕的,萬一它冷不丁從哪裡怕出來嚇唬我一大下,我鼓勵自己沒事,螃蟹還沒我大呢.於是我卧倒在地上,對桌子椅子底下進行大搜查,沒有,再看洗衣機旁邊縫縫裡,也沒有.我又跑到衛生間,打開浴室門,也沒有,坐便底下旁邊也沒有.唉,你們這兩隻小傢伙跑吶去哪了?繼續找,爸爸媽媽也把客廳搜了一邊,也沒發現,回跑哪去呢?只有我房間了,外婆在裡面睡着,我們打開燈,我挪開外婆行李袋,哈哈,一隻可憐的小傢伙躲在那呢!趕緊叫來爸爸,讓他把小傢伙捉住,媽媽準備好一個桶,哈哈,小傢伙你就乖乖呆在裡面吧.還有一隻老傢伙.媽媽拉開燈櫥,呵呵,有成功了,老傢伙看來已經很累了.乖乖地投降了! 

  耶!這次捉螃蟹行動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凌晨?牲c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牲c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