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帶來了一隻螃蟹。這隻螃蟹在盒子里關了一節課,老師以為它死了,打開盒子看見螃蟹會吐泡泡,它還活着!這隻螃蟹的生命力真強啊! 

  老師把螃蟹放到一塊下玻璃上,就在螃蟹快到玻璃上時,螃蟹突然用鉗子鉗了一下老師的手,老師疼得直叫。螃蟹的鉗子真利害。我還發現螃蟹鉗子後面一邊有四隻腳,二邊的腳加起來共8隻。頭上有兩隻小扣子一樣的眼睛,老師用筷子一動螃蟹的眼睛,螃蟹馬上把眼睛縮回去了,縮進一個洞里,那個洞圓圓的,有綠豆大。過了一會又把眼睛露出來,老師把筷子放到螃蟹眼睛的上面,螃蟹以為筷子要挨到它的眼睛了,所以就又縮回去了。它的嘴巴在眼睛的下面,嘴巴是橢圓形的,中間有一條豎線,還會吐泡泡。 

  老師讓我把螃蟹帶回家。回到家裡,螃蟹不停地往外面爬。一不小心,我看見螃蟹從盒子里掉了出來,翻一個大跟頭。哈哈,這隻螃蟹真有趣。我正在笑,螃蟹趁我不注意想逃跑,正在它走了一步的時候,裝盒子的那個袋子響了,我因為不敢捉螃蟹,所以一把拉住旁邊的哥哥說:“快幫我把螃蟹放回盒子里。”哥哥一把捉住螃蟹,把它放回盒子里。啊!這隻螃蟹太不聽話了,不過很有趣。 

  我真想買只螃蟹來養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