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鑽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鑽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商人,因為生意賠本,快要破產了。一天,商人迷了路,誤闖進了森林,當時商人特別慌張,一不小心被一個東西給絆倒了,“哎喲喂,疼死我了,哎喲喂。”商人剛剛想拿起那絆倒他的東西給扔出去,“誒,藍鑽戒,不多見,看來我大羅也不是白摔的。”商人拿起鑽戒,鑽研起來,“可以賣多少錢呢?1000歐,不不不太少了。10000歐,不不不,也太少了。哈哈,你還真值錢。”

  忽然,藍鑽戒猛地一飛,一個身着寶藍色蕾絲花邊連衣裙的,身後有着一對小翅膀的女孩兒出現了,“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還有您剛剛在嘀咕些什麼呀?”小女孩微笑着說,“你,你是誰?”商人緊張起來,“我啊!我是仙子小蘭。”小蘭說道,“你可以給我3000000歐嗎?”商人色眯眯的問,“當然,哪裡需要我,我就在那裡!咯嚕薩啪哈……”小蘭大聲念着咒語,1分鐘后大把大把的金子散落在地面上后,小蘭就消失了。商人最後因為搬不回這麼多的金子,所以凍死在森林中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能太貪心,不然就會想故事裡的商人一樣沒有好下場。

 上海楊浦區復旦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張天勤

您正在瀏覽: 藍色鑽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鑽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