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多瑙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多瑙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輕快而悠揚的旋律中,在下午一個午後的好心情中,在淙淙河水旁,呼吸着清新空氣。在鬆軟的草地上,蝴蝶踏着舞步在草尖上飛舞,清香的綠草,透着一股未名的香味,大樹輕輕擺動,樹梢的鳥兒歡快地囀啼着,河面一片微波粼粼……時而安靜的小河已不再歡快,低沉的旋律勾起我們的舊夢。樹梢兒沙沙直響。忽然,只剩下鳥鳴,一切霎那間停住。一陣大風吹來,大樹怒吼,河水掀起驚濤駭浪。一會兒,什麼似乎都那麼柔和,漸漸地,又歡快地唱起。一切是多麼美妙,我的思緒似乎停留在河邊。藍色的多瑙河,猶如一塊藍天鑄造的水晶,淙淙地流淌,隨旋律而動的河水,滴滴嗒嗒敲打我的心扉。流水細開,輕輕拍打礁石,優美的感覺。每次聽到這首鋼琴曲,我就會感到無比地舒暢,在音樂里,我深深地被陶醉了,它讓我知道了“歌聲”是什麼。無論什麼人多麼討厭音樂,但是最終那一個人還是會被一首歌深深地迷住了。每個人都是這樣,音樂帶給我們幸福愉快了,在傾聽音樂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歡樂、美好。

  四年級:黃彬怡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多瑙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多瑙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