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為人知的“幼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為人知的“幼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的我非常淘氣,經常跟同學們干不起眼的小事,可今天,我們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挖寶藏”

  第二節課下課,我就找了幾個同學行動。據說,學校操場上有一塊木板一半埋在地底,一半埋在地上,把他挖起來,底下藏着很多好東西……我們拿了幾個石子和鐵棒,來挖這個木板。我們挖呀挖呀,還是沒有把這個木板挖出來。這時都第二節課快下課了。我們想:為什麼挖不出來呢?是這個木板就長在土裡還是?反正不管怎麼的,都得給他挖出來,結果令我大失所望,什麼也沒有,只是散沙一灘。我們的行為被校長看見了,大說了我們一頓,我們失望極了!又把木板放回了原處。後來得知,這條木板是起跳板。

  這種幼稚成了我的心事,現在,我終於把它“公布天下”了!

  四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不為人知的“幼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為人知的“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