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戲,有各式各樣的,不同種類的遊戲。動作類,射擊類,戰爭類……數不勝數,不可計數。它有種魔力,深深地吸引着你,誘惑着你,讓你對它愛不釋手,難以割捨。

  很多人都陷入了“深淵”想要戰勝它,重見光明,是困難重重。“網蟲”們,迷上上網,天天想着打遊戲,甚至有人泡在網吧,幾月不出,身體逐漸憔悴,視力模糊,記憶力下降,頭暈眼花。我就迷上上網,每天必須玩一兩個小時,要不就會發瘋,難以抗拒。

  有人還天天泡在網吧里玩個通宵,持久下去,就會死亡。我最愛玩穿越火線,或許在家也不例外。我每天用手,擺成槍的形狀,指向人,嘴裡還嘀咕着“嘟……嘟嘟嘟”聲,我就着了迷。

  一些人還偷家裡錢,為了是泡網吧,走上了犯罪道路。不知前方有多遙遠,不知自己有多迷茫,不知生活有多黑暗。或許光明正在前方!遊戲毀了人生,遊戲多了瘋狂,遊戲少了親情,讓自己的人生不在輝煌!遊戲!是真正的罪孽!

  為了不讓它在猖狂,我們要採取一切措施,把遊戲時間縮小到極限,只要去行動,人生將恢復美麗!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