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您對我的愛很深,我要深深地感謝您。

  有一次,我去鄉下媽媽您的乾女兒家吃大學酒,在煙花剛落下時,也是我們回家的時刻了。那是雷聲“轟隆隆”的,閃電一閃一閃的。媽媽您說回家了,我勸媽媽您說:“別回了吧!就在老家過一夜吧!萬一下雨了怎麼辦?只帶了一件雨衣呀!”可您堅決說:“一定要回去的,衣服都沒拿,明天你穿着不舒服的!”“啊?”我嘆了口氣說。您還是保持原理,不肯答應。我們告別了親戚朋友以後,就上路了。一路上,一會兒下雨一會兒打雷,一會兒閃電,一會兒不下雨。哎……只有一條雨衣,我和爸爸只能穿一條,媽媽您只有在外面了。我好心讓您拿着只剩一點點的雨衣遮着頭,小心雨淋到了頭,可您拒絕了,還說:“我不用,你遮着吧!”雨越下越大了,您沒辦法了,只好把頭遮住了。到了家,您沖了個熱水澡,好多了。

  明天一早,您就頭痛了。

  媽媽,多麼偉大的母愛呀!母愛就像一盞燈,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給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四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