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見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見行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情,就像一輪明月,可以照亮你的心;親情就像一塊橡皮,可以擦去你的壓力;親情就像一杯奶茶,可以溫暖你的心。

  記得那是星期六的一個下午,媽媽由於需要處理一些事情,很忙很忙,我想讓媽媽能輕鬆一點兒,能開心一下,於是我準備為媽媽洗一些衣服。我學着媽媽的的樣子拿出了一個洗衣盆,先倒了一些水,然後把衣服放了進去,還在裡面放了一勺子洗衣粉。和勻浸泡之後,我就用手搓了起來,一會兒衣服上起了許多泡泡,在太陽的照射下,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我繼續使勁的揉着,搓着,一雙小手都搓的通紅了,腰也酸了,才洗的這麼一會兒我就覺的很累了,可媽媽一年四季都在為我不停的操勞着。媽媽是多麼的辛苦,疲憊啊,可媽媽從來都沒有在我們面前叫一聲苦叫一聲累。相反,我每天看到的總是一臉的微笑。

  我覺得我對媽媽的關心太少,平時我總是向媽媽索取愛,卻沒有想到做孩子的也應該去關心一下父母。想到這些我又不由的加快了手中的活,還情不自禁的哼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看着污漬被我一點兒一點的搓掉,我笑了,因為我希望這污漬像媽媽的勞累和壓力,這樣我就可一讓媽媽少一點勞累和壓力,多一點快樂和開心。

  第一盆水已經變成了髒水,在倒掉的那一瞬間我又笑了,甜甜的笑了,因為我看見媽媽的許許多多的勞累和壓力就這樣被我倒掉了。而我希望這些能換成快樂和開心,讓媽媽的每一天都沒有煩惱。就這樣我開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清洗着“勞累”和“壓力”,我的腦海里彷彿呈現出了媽媽的笑臉,那笑臉再也沒有了疲憊。

  河北邯鄲邯山區邯鄲市開元小學四年級:似是故人徊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見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見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