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鶴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鶴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鶴峰: 

  您好! 

  我一直對您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因為你那翻天覆地的變化,給了我很多幸福。原來那家鄉的泥土路都變成了水泥路,油燈發展到電燈,從手洗衣服發展到洗衣機,這些改變讓我們從繁重的家務勞動中解放出來,讓人們的生活更方便起來。 

  有了水泥路,我們家就增添了一份美,也帶來了衛生保障,路上不再有泥土,不再有凹凸不平的水坑,沒有了這些東西,大路就像一條長長的銀色巨龍,連綿不斷。 

  有了電燈,人們夜晚不再是眼前一片漆黑,而是燈光閃閃,有時還有小孩聽奶奶講故事、猜謎語,有說有笑。如果你站在高處,遠遠望去,你會瞧見一片絢麗多彩的夜景。 

  洗衣機在生活方面幫上了很大的忙,它幫人們洗衣服,人們自己不用動手,洗衣機很快就可以洗好,而且洗出來還很乾凈,穿上去十分舒適。 

  鶴峰,我的故鄉,您帶給我們的幸福遠不止這些,我衷心地感謝您,鶴峰!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感恩鶴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鶴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