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肖園裡的故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肖園裡的故事(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肖園裡的故事    舐犢之情   “哞哞……哞哞……”你聽老牛又在叫,原來是它快生小牛了,“嗚嗚……嗚嗚……”太好了,小牛終於生下來了!   自從小牛生下來,老牛就消瘦了許多,小牛剛生下來老牛每天要給小牛餵奶,自己挨餓。這不小牛又叫起來了,老牛立刻飛奔過去給小牛餵奶,小牛急了就抵媽媽。   老牛終於熬過了這一個月,小牛滿月了,可以吃草了。老牛又慢慢的教小牛吃草。老牛教小牛吃草的時候嘴要張開,把草葉咬斷,在嘴裡一點一點的嚼碎,再咽下去。還教會小牛反芻,小牛終於學會了吃又香又嫩的草!   小牛漸漸長大了,但小牛越來越懶了。每天小牛吃了睡,睡了吃,都快變成一隻小豬了!老牛又開始教小牛犁地了,小牛不願意學。小牛在老牛的勸說下,終於肯幹活了,老牛給小牛按上犁子下地幹活,小牛一晃一悠開始犁地了。經過幾個月的苦練小牛終於學會了犁地,它和媽媽一起為人們工作!   老牛是多麼的愛小牛呀!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我和媽媽都是屬牛了媽媽就像老牛一樣愛“小牛”! 

您正在瀏覽: 生肖園裡的故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肖園裡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