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一個美麗的花園,這是充滿快樂的世界。 

   進入學校大門,首先看到的是教學樓前面的兩個引人注目的石雕,一位是孔子,另一位是愛迪生,在石雕旁邊題有勉勵學生要努力學習的名句。進入了教學樓,教室寬敞而又明亮,透明的窗戶,整整齊齊的桌子,讓學生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 

   在教學樓中間,有一個大花壇,花壇四周長滿了四季長青的九里香。中間開着紅的,白的,黃的,顏色各異的花朵,花的清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和蝴蝶,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在嗡嗡地唱着歌兒,一邊唱歌一邊采蜜。那美麗的花壇像五顏六色的大風車。 

   走出教學樓,一條綠陰大道圍繞着教學樓,高高的大樹像衛兵一樣屹立在兩旁小樹在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繞過綠陰大道,就到了操場,操場前面是一個四方形的升旗台,台中間有三根旗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操場中間還有綠綠的草地,這塊綠色的草地像厚厚的地毯,圍着草地是紅色的跑道,遠看好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在操場的一邊是排列整整齊齊,有高有低的籃球架。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還有的跳繩……。整個校園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是我們成長的地方,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