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的故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的故事(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拉姆的故事(二) 

  過了七天後,菩提大伯安全的把我送回家后,乖乖說:“哇,你學完了語言課,現在我要考考你的學習情況。”主人說:“你好”我也說:“你好。“ 

  “粉粉,你真棒!學會了說話,來,這麼多天沒吃飯了,給你一碗蔬菜濃湯喝。”我咕嘟咕嘟的喝完后,說:“哇,真好喝啊。下次我還喝這個。” 

  過了2天吧,主人又抱回來一個藍色的拉姆,對我說:“粉粉,過來看。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叫夢夢。以後讓他睡藍色的小窩吧。”“行!又多了一個新成員。我和一和他玩嘍”我興奮的說。 

  過了一天,夢夢就變成了初級拉姆。我說:“你好呀!我叫粉粉”夢夢說:“你好呀,粉粉。我們兩個就是好朋友嘍。”“行!” 

  乖乖上線了,主人先回到小屋,就看到夢夢出來了,乖乖顯得特別高興:“夢夢、粉粉,走我們出去玩吧!”“好!”乖乖帶我們去了拉姆運動場玩。 

  好景不長,主人這幾天竟然沒有上線。我和夢夢感到屋子裡很無聊,就出去穿着主人的衣裳找陽光牧場的湯米打工,打工只需要2分鐘,就獲得了500摩爾豆。我說:“夢夢,這回主人上線肯定特別的高興!” 

  我們正走着回家,突然一個摩爾攔着說:“走,去我家玩吧!”我和夢夢說:“額,不…不去了,我們還要回家的。”只見那隻摩爾眼睛里發出兇惡的眼光,把我們裝到一個大麻袋裡,讓到了一個小黑屋裡。 

  我和夢夢掙開麻袋,看到了許多拉姆都在這裡,我問那些拉姆:“你們為什麼都在這個小屋裡?”有一個拉姆說:“唉,別提了,那些摩爾都是拐賣拉姆的摩爾,專門拐賣初級拉姆。昨天就有一個拉姆因為生病,病死了,嗚嗚嗚嗚!那正是我的夥伴”“啊!”我和夢夢睜大了眼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拉姆的故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