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波斯狗的故事(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狗的故事(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局長開了門,進來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人。中年人一見我,就把我抱在懷裡:“局長,你這隻德國波斯狗真可愛,我妻子早吵着要買德國波斯狗,要不局長賣給我吧。這狗市場價賣兩萬塊呢,我不會讓周局長吃虧。周局長這是20000塊。”那中年人說著從包里掏出兩紮錢放在茶几上。 

  周局長正納悶,:100塊的貨色能賣20000塊,莫不成,這狗真是…… 

  周局長想了一會兒,說,行。 

  中年人抱着我同周局長告辭時說:“周局長,局裡的三幢宿舍樓……我……很想包下來……” 

  周局長說,他會考慮的。 

  原來這個中年人是個包工頭,這個包工頭就成了我第四個主人。我不知道我的第五個主人是個什麼人。包工頭拎着我的脖子到了他家。一進門他就把我往地上一摔,我疼得“汪”地一聲叫。 

  包工頭的妻子說:“你帶只狗回來幹嗎?” 

  包工頭憤怒的說:“這是我為了巴結姓周的,從那兒花了20000塊錢買的,市場上最多只賣100塊!” 

  幾天後,包工頭把我送人啦。後來我又換了七個主人。 

  一天晚上,我的第十一任主人,抱着我出了家門,對了,我現在的身份還是高貴的‘德國波斯狗’呢,不管啦,反正他是要把我送人的。哎,我的命運怎麼就那麼悲慘呢?我的主人走進了一棟樓房,按響了一扇門的門鈴。我很期待,門打開了一條縫,忍不住啦,門打開一半了,豁出去了。開門的竟然是劉玉亮!劉玉亮搬了家?難怪我開始的時候沒看出來。好在劉玉亮還沒認出我。 

  我的現任主任支支吾吾地說:“劉主任,聽說,嫂子喜歡德國波斯狗,我就……”他就再沒話說了。 

  我這才知道,劉玉亮當上辦公室主任了。 

  我的主任走後,劉主任對他妻子說:“你給狗喂點東西,明天我把這條德國波斯狗給周夫人送去,她喜歡狗。周局長是個好人,我以前送他一隻普通的波斯狗,他就讓我當主任了,我們要知恩圖報……”

  我暈,什麼時候才能過上個安定日子?? 

您正在瀏覽: 波斯狗的故事(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狗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