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蛋的故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蛋的故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蛋的故事(二) 

  一次春遊,馨娜在草堆里發現了一個圓滾滾的東西“夥伴們快來看呀!這是什麼?”“來啦!”紫冰,紫瑩,史文文,羅哲,吳陳飛快的跑來了。紫瑩說:“疑?這是什麼呀,圓滾滾的,金燦燦的,摸起來好光滑呀!”羅哲沉思了一會兒說:“如果沒錯的話,根據我的推測,這應該是一顆蛋!”“廢話,這不是蛋是什麼呀!”“我還沒說完呢,根據我的推測這應該是一顆恐龍蛋!”“什麼恐龍蛋?恐龍早已滅絕了呀,哪裡還有恐龍蛋呀?”馨娜用手摸了摸這個圓東西,奇怪的是上面出現了一行字——朋友們,你們好!我是一顆恐龍蛋,我可不是一般的恐龍蛋噢,只要你們把我帶回家,以後你們無論是許個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的!“真的嗎?”文文有點不相信地說。馨娜又說:“那好,說話算說哦!”過了一會兒春遊結束了,馨娜抱着恐龍蛋領着大家回到了家裡。 

  **************************************************************************PS:本期問題:1、恐龍蛋是誰最先發現的? 

  2、把恐龍蛋帶回家以後,恐龍蛋可以幫他們幹什麼? 

  3、是誰推測這是恐龍蛋?

您正在瀏覽: 恐龍蛋的故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蛋的故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