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會兒就剪了一大半。 

  我在媽媽身旁玩蝦,突然發現了兩隻小蝦咪,我覺得它們好可憐,難道它們也要下油鍋嗎?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這兩隻小蝦咪讓我來養吧!”徵得了媽媽的同意,我抓起兩隻小蝦咪就往烏龜的盆里送。當時我還想:“蝦啊,你可不要用尖尖的刺去欺負小烏龜喲!” 

  到了晚上8點多,我突然想起要去看看它們是否和平相處。哦,盆里的蝦不見啦!我蹲下身子在地板上尋找,原來一個小傢伙“跑”出來玩了。那麼另一個呢?我怎麼也找不到它。我又抬起頭,繼續在盆子里細心尋找,這下可讓我吃驚不小,我的小蝦咪只剩下一層蝦殼了。那隻看上去老實的烏龜卻吃掉了我的小蝦咪! 

  本來我是想為兩隻小蝦咪留條生路的,卻不想一隻葬入了烏龜的腹中! 

您正在瀏覽: 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