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肖園裡的故事(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肖園裡的故事(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肖園裡的故事(六)    蛇的自述   小朋友們好,我是一條小蛇,你都不了解我把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們的家族吧!   我們小蛇屬於爬行綱蛇目。我們身體細長,四肢退化,身體表面覆蓋鱗片。大部分是陸生,也有半樹棲、半水棲和水棲的。以鼠、蛙、昆蟲等為食。小朋友們你們有不少都很害怕我們吧,其實我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毒蛇。毒蛇的頭以般呈三角狀,口內有毒牙,牙根部有毒腺,能分泌毒液;一般情況下尾很短,並突然變細。無毒蛇頭部是橢圓形;口內無毒牙;尾部是逐漸變細。雖然可以這麼判斷毒蛇和無毒蛇,但也有例外,小朋友們不可掉以輕心。我們的種類很多,遍布全世界,最多。中國境內的毒蛇有五步蛇、竹葉青、眼鏡蛇、蝮蛇和金環蛇等;熱帶無毒蛇有錦蛇、蟒蛇、大赤鏈等。 

   我們是不會主動向人們進攻的,除非你打到了我們的身驅。如果你的腳踩上了我們的時候,我們會本能地馬上回頭咬你腳一口,噴洒毒液,令你倒下。   我們的消化系統非常厲害,有些在吞的同時就開始消化,還會把骨頭吐出來的 還有,我們的消化還要靠在地上爬行,利用肚皮和不平整的地面來摩擦 。    小朋友們你們都誤解我們了,其實我們是人們的朋友,我們可以在田地里捉田鼠,小朋友們你們抬起頭來和我們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生肖園裡的故事(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肖園裡的故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