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一頭瀟洒的秀髮,圓圓的臉,高高的鼻子,如同一隻可愛的“小豬”,好看極了。他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張大嘴好像要吃遍四方。他是邵原鎮的副書記,管的事情可多了。

他在家裡好像溫順的小貓,在工作時像兇猛的獅子,可見他很愛他的職業。

他的愛好是“為人民服務”,經常幫助困難村民。

有一次,我們一起回老家給爺爺過生日,望着那大蛋糕,又看看爸爸,爺爺心中無比興奮。這是很難得的,因為爸爸輕易不回來。

到了家裡,我們一個個給爺爺拜壽,爺爺高興的不得了。這時,我發現爸爸臉色蒼白,渾身無力,臉上露出澀澀的苦笑。那是勉強的笑,終於,他倒在地上。

原來前天,鎮里出“流血”事件,一個人輕傷,兩個人重傷,一人死亡,正好在他的管理區內。他連夜趕到了鎮里,處理了這件事。為了這件事,他簡直操碎了心。

爸爸很人性化地對待工作,總是給困難戶物質和精神上的幫助,當他們淚流滿面的感謝我爸爸時,我爸爸卻早已默默地離開了。

小時候我不理解,爸爸為什麼這麼賣力。現在我理解了,他是捨棄了“小家”,為大家。但我還是希望爸爸能夠注意身體,有一個強健的身體,才能帶領鄉親們大步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