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一張照片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一張照片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物質上的珍藏,給人一種踏實感,精神上的珍藏,給人一種甜蜜感,美麗的。美好的,可以珍藏,最溫馨的,珍貴是回憶,最難忘的珍藏情…… 

  那是一張簡單而又懷念的照片,那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照的全家福,爸爸的個子沒有媽媽高,只是差一頭,讓可多人都說:我的爸爸個子低,但我不這樣認為,爸爸的心很善良,我也有點懷念我的爸爸,爸爸去世的早,我每晚在心心裡想為什麼,爸爸為什麼離我那麼早……半夜裡有時醒來,就會想你。爸爸,我好想你…… 

  看到照片中的我們,手拉着手在楓樹下,笑得是那樣地自然,絲毫沒有拘束的存在,笑得是那樣得甜美,心中滿是愉快在其中蕩漾着!在夕陽的照射下,臉蛋上都泛起了一道紅暈! 

  時間一去不復返,但是美好的回憶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金色的童年也一樣!的確,孩提時代的無憂無慮和天真好動給自己的童年染上了一層永遠也抹不掉的金子一般的色彩!讓我們永遠品味它…… 

  一張照片是一副畫,一張照片是一個美妙的故事。我家裡珍藏着許多照片,有的是我和同學嬉笑玩鬧的,有的是家裡過生日的,等等。其中有一張最漂亮的!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那時照相的情景就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要把這張照片珍藏無數年,我要把這張照片報春到發黃。發爛。這樣,我對爸爸的印象會更好。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珍藏一張照片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一張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