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回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照片的回憶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四年級(1)班

  顧毅錚 

  划著生命的小船,在記憶的長河裡穿行,往事歷歷在目,有一件事就像河中的一塊閃亮的鵝卵石,讓我無法忘記。 

  年前的一天,“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錚錚,有晚會的門票,你去看嗎?”爸爸說道。我想:如果不去,那我錯過了好機會。“好呀,好呀。”我喜笑顏開,跳着爽快地答道。 

  下午五點了,我換好了衣服,在房間時好好地打扮着,在鏡子面前,左看看右看看,在一旁等我的媽媽着急了,不斷催促:“快點快點。” 

  到了晚會現場,我推開門,哇!裡面真是熱鬧,昏暗的燈光下人頭攢動,狹小的過道里許多人在彎腰尋找座位。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不一會,所有的座位坐滿了。 

  我拿起節目單掃了一眼,“哇,有老爸演唱”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老爸,你行呀!有你表演啊!” 

  “嘿嘿。怎樣!?”爸爸笑着說。 

  我翹起大拇指:“看不出來啊!好好表現。” 

  我數了數,爸爸是第十個出場。我趕忙去買花,要給爸爸驚喜。 

  我盼望着爸爸出場。 

  半小時過去了,終於輪到我爸爸唱歌了,爸爸唱的歌曲是《你那好冷的小手》。 

  爸爸精神抖擻,一邊向台上走,一邊向笑着觀眾揮手致意。“嗨,一副老成的樣子。”我不禁想。 

  爸爸上台,在各種樂器的伴奏下,亮起了我從未聽到過的歌喉。台下掌聲雷動,爸爸越唱越投入,彷彿久經唱場的大牌歌星,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台,給爸爸獻上了花,這一刻,我被爸爸的歌聲打動,他唱得是那麼的投入,好象是為我而唱的,我熱淚盈眶了,恨不得馬上擁抱一下爸爸。 

  一曲完了,掌聲滾動。“再來一曲。”“再來一曲。”大家呼喊着。 

  爸爸唱完兩曲,一位叔叔還和爸爸、我拍照留念。 

  後面還有好多精彩的表演,有千手觀音,有戲曲的,有相聲·······節目有的叫人捧腹大笑,有的使人蕩氣迴腸------ 

  每當我看到這張舞台的合影,我就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