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速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速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的黃老師又讓我們來一個有趣的遊戲。我心想:“黃老師又要和我們玩什麼好玩的遊戲,這個遊戲一定更好玩!” 

  老師笑眯眯地說:“拿出一張紙。”原來是讓我們做紙飛機呀!我自言自語地說:“摺紙飛機是我的拿手好戲啊!”我折了幾下,一隻小巧玲瓏的紙飛機做好了,全身都是白的,沒有尖尖的頭腦,看去好像一個掉了尖帽子小男孩。 

  老師讓我們給自己心的飛機取一個可愛的名字。同學們紛紛給飛機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有的叫夢幻1號,有的叫傑倫號,還有的殺手號。周操的飛機名字最與重不同,叫"周操帥哥一號",教室里頓時哄堂大笑。 

  大家的飛機都有了自己不同的名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大家紛紛那着自己的飛機去教室的兩頭。大家聽老師的指揮,“準備”,同學們把飛機頭腦放在嘴巴里“哈”的吹。老師說“一”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做好準備起飛的動作。老師突然說停,同學們有議論開了。“1、2、3、,飛”飛機一下子都飛到天花板上轉了幾圈,五花八門的飛機在天花板自由的飛翔,飛機從天而降,我的飛機飛的遠,我的心情很高興。 

  

火速號 作文推薦:

  • ·火速號400字
  • ·未來光速號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火速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速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