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讓中國人感到自豪的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中國人感到自豪的兵》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讓中國人感到自豪的兵》這篇文章后,我有了深深的感受。 

  王偉,他有着高超的射擊技術,這不是他天生的,而是多次練習后才有了這百步穿揚的技術。他在軍事演習、戰場實戰,已獲二百多個獎章。 

  我們來說一次他實戰演習的事例吧:一次,一位美國上將要考察王偉的智勇和指揮藝術,所以加大難度,把靶子的出現可讓觀摩人員按動電鈕隨心所欲出現。 

  王偉帶上了一位步槍射手,一位輕機槍射手進入了戰場。開始,前方一百米出現了三個胸環靶,王偉一舉拿下。槍聲剛落,險情出現,右前方150米冒出運動靶2個;左前方180米出現半身靶3個;正前方200米出現人頭靶3個;正前方偏右300米出現全身靶3個。王偉迅速分工。“嗒、嗒、嗒 …… ”三台槍一起出動,僅用3分25秒,消滅了全部目標,沒有一點偏差,全部射中。 

  我們所說學習不能像他射擊一樣百發百中,但我們努力學習就能實現百發子彈九十九發子彈中,我們要像王偉一樣刻苦努力。

您正在瀏覽: 讀《讓中國人感到自豪的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中國人感到自豪的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