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意味着什麼?2003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蔓延開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爆發了,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在充滿生命的病區里,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前赴後繼,用自已的生命換來了千百個病人的康復。讀了這些動人的報道,令我震撼的是,他們居然有這麼大的勇氣。所以,我明白了生命意味着什麼—是勇氣。 

  我常常想做老師真好,上課隨他安排,下課後自主安排時間,到了晚上連作業也不用做。可是當我知道一件事後,再也不嫉妒老師了:老師白天的講課內容都是頭天晚上辛苦準備的,再加上他們還要批改我們的作業、試卷,至到深夜,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從窗口望去,看到得是老師那疲憊的身影。大家都說老師們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正在茁壯成長的花朵,看着他們,使我明白了生命意味着什麼—是付出。 

  雖然人的生命是短暫,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何不讓我們熱愛生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鐘,不要讓它們白白流失,才可以讓自已活得更加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