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鄰右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鄰右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左鄰--王某: 

  王某身為男子汗,但由於體重偏胖,落了個“北極熊”的雅號,語數成績中上等,英語偏好。有點愛打小報告,喜歡杖着那點權力,亂扣別人分,但經常是嚇唬別人,紙老虎一張。上語文課訂正數學作業,被老師點名讀課文,不知讀到哪兒,結果被罰站。生起氣來,喜歡用紅墨水灑人,經常灑的我是“滿臉花”,不過他也沒好果子吃。此人曾經差點被我和右舍給說哭,哭起來的聲音不同尋常,好比火山爆發。因為身體太過肥胖,上課時老是超“三八線”,不光他本人比我胖,連他的書包都比我的書包胖十倍。總言而之,王某太胖,胖的天荒地裂,胖的飯量增加,胖的太像“北極熊”。 

右舍--甘某:

  甘某是個好心腸的女孩,一雙水汪汪是的超大眼睛,讓人看了直流口水。一身散發著淡淡清香,把人的心弦都給扣住了。不光人長的漂亮,還是東方不敗第一俠女呢!每次被王某欺負,都虧甘某幫忙,才得已脫險。甘某平生最愛吃方便麵,每天放學都要吃上那麼幾包方便麵,就這樣,吃跨了幾十家方便麵廠,有康師傅,今麥郎,思圓,國華等各種品牌方便麵。她還做了不少家方便麵代言人呢!有重多粉絲久仰甘某已久,為了能見甘某一面,不惜“傾家蕩產”。甘某上課非常認真,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不過就算甘某再優秀,再俠義,再聰明,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甘某,上輩子你欠我一元錢!

怎麼樣,是不是覺得左鄰右舍很可愛?你是不是想知道他(她)們的名子?好!今兒個就告訴你們!左鄰:夜裡遊盪的俠;右舍:一片林子里有着很濃的詩韻,風兒一吹瀟瀟響起.呵呵!知道二位的名子了吧!要用心猜哦 

您正在瀏覽: 左鄰右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鄰右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