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快要到來了,我總想怎樣才能成功呢?我想了想,總結出了成功的秘訣。    成功需要勤奮。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偉大的數學家華羅庚也說過:“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魯迅先生也曾說過:“我哪是什麼天才,我只不過把別人用在喝咖啡上的工夫用在寫作撒謊那個罷了。”古今中外,勤奮也是成功的秘訣之一。因為努力,所以流了汗;因為成功了,所以是天才。不是只有那些有大所為、大名聲的人才算是成功人士。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功。為了成功,我們必須學會捨去。很想看電視,卻又擔心寫不完作業,就只好放棄看電視的時間,努力地堅持把作業寫完。你成功了……成功的機會在我們周圍到處都是,就看你抓不抓得住,努不努力。只要有努力,一定會成功。如果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只要你努力,下定決心要做某事,即使前行的過程中有再大的困難,相信不久以後,困難也一定會被你踩在腳下。    成功需要堅持。只要堅持到最後,笑到最後,成功的那個人就是你。不管風吹雨打,無論嚴寒酷暑,絕不低頭;堅持猶如一場艱苦的訓練,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淡看成功,並不意識着要放棄一切。相反,你有成功的經驗就更要信心百倍,開創未來的天空,有溫暖的太陽陪伴。    成功或許並不簡單,但它離我們並不遙遠。抓住機會,努力爭取,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