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10)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十、全力以赴 

  

  在穿刺蟲噴出那致命的火焰的時候,辛德和德利科迅速跳出了吉普車。隨後,火龍把車上的人和車本身吞沒了,只聽見一片慘叫聲和金屬燒焦的聲音。幾秒鐘后,火焰散去。吉普車已經完全被摧毀,上面的鋁皮完全被燒化,整輛車被燒得焦黑,上面坐的人已經被燒成炭了。穿刺蟲充分展示了它的恐怖力量。德利科氣的火冒三丈,他辛苦訓練的特種兵一下就被燒死了大半,他要是沒完成任務,回去怎麼向總部交代啊。不過現在可不是討論這些事的時候,穿刺蟲衝上來了!德利科和辛德趕忙爬上一輛吉普車,指揮剩下的車向穿刺蟲進攻。那些特種兵們聽到了命令趕忙拿出了那些高科技武器,向穿刺蟲開槍。那裡頓時變得硝煙瀰漫,有的人拿出了王水彈(一種強酸)向它發射,因為混亂,一不小心打進了它嘴裡。突然,穿刺蟲的眼睛從紅色變成了綠色。它又張開嘴,不過這回不是灼熱的烈焰,而是一種綠色的水。可不要太輕敵了,稍微會點化學的人就知道,這個液體就是被稱為酸性之王的王水。王水一噴到車上,車立即開始融化,那人呢,被噴到還沒來得及叫,就化作白煙了。隨着一陣陣的吼聲,穿刺蟲瘋狂的噴射着王水,它時而橫掃,時而點射,一道道腐蝕性極強的液體在空中縱橫,一輛輛軍用吉普車在人的哀號聲中化為白煙。德利科站在僅存的幾輛吉普車上,大聲吼道:“撤、快撤!”吉普車迅速後退,一道黃煙在車后騰起。幾秒鐘后,火焰散去。吉普車已經完全被摧毀,上面的鋁皮完全被燒化,整輛車被燒得焦黑,上面坐的人已經被燒成炭了。穿刺蟲充分展示了它的恐怖力量。德利科氣的火冒三丈,他辛苦訓練的特種兵一下就被燒死了大半,他要是沒完成任務,回去怎麼向總部交代啊。不過現在可不是討論這些事的時候,穿刺蟲衝上來了!德利科和辛德趕忙爬上一輛吉普車,指揮剩下的車向穿刺蟲進攻。那些特種兵們聽到了命令趕忙拿出了那些高科技武器,向穿刺蟲開槍。那裡頓時變得硝煙瀰漫,有的人拿出了王水彈(一種強酸)向它發射,因為混亂,一不小心打進了它嘴裡。突然,穿刺蟲的眼睛從紅色變成了綠色。它又張開嘴,不過這回不是灼熱的烈焰,而是一種綠色的水。可不要太輕敵了,稍微會點化學的人就知道,這個液體就是被稱為酸性之王的王水。王水一噴到車上,車立即開始融化,那人呢,被噴到還沒來得及叫,就化作白煙了。隨着一陣陣的吼聲,穿刺蟲瘋狂的噴射着王水,它時而橫掃,時而點射,一道道腐蝕性極強的液體在空中縱橫,一輛輛軍用吉普車在人的哀號聲中化為白煙。德利科站在僅存的幾輛吉普車上,大聲吼道:“撤、快撤!”吉普車迅速後退,一道黃煙在車后騰起。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