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瑤林仙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瑤林仙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瑤林仙洞

   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瑤林仙洞,我聽了,高興得跳起來。

   我們乘旅遊車先來到外婆橋乘橡皮船漂流了外婆河。在那兒玩了一會才到瑤林山洞,我聽說還要坐小車,我們買了票坐了小車要出發了,我以為要去山洞呢!沒想到像陷一塊泥巴里一樣黑隆隆的,幾隻大恐龍兩眼直發紅光,像真的恐龍一樣,頓時,眼前的一切令我毛骨悚然,我的手直發抖,同時也冒出了冷汗。不一會兒我們到了山洞門口,下了車,看見五彩的電棒在山上閃爍。我們繼續朝山洞裡走,看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底有些錢,我不知道為什麼河底有錢,就跟着爸爸媽媽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見一條瀑布,瀑布上有一條一條的長石頭,五彩的燈把瀑布照的非常漂亮。

   爸爸媽媽帶着我走到了一個專給人歇息的地方,我說:“咱們休息一會兒吧!”媽媽說:“好吧。”我們休息好后,又繼續欣賞前面的美景,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人們都圍在一個地方,我擠進去仔細一看,哇!這座山崖真高真陡呀!最上面非常尖,頭頂凹凸不平,都是黃石頭,還有的岩石尖滴着水,真是一番美景啊!我和媽媽就在上面留了一個合影。

   我們往前繼續走,走石橋的時候,我心想:這橋結實不結實呀!別塌下去了。兩邊是小河水,我往右邊一看,筆陡的山峰真雄偉呀!不知不覺我們到了出口。

   我說:“怎麼這麼快呀!”爸爸說該走了。我真捨不得這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游瑤林仙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瑤林仙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