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術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每個星期三我們有兩節美術課,也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了。因為我很喜歡畫畫。

  到了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說:“今天,我們不用顏料筆畫畫,我們用橡皮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我聽了以後,非常高興,我最喜歡捏橡皮泥了,可以捏我喜歡的小動物,那倒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捏什麼好呢?我思考了一下,不如捏小白兔好了,小白兔很可愛的。想着,我就立刻行動起來了,小白兔是白色的,不過,我今天不捏白色的小白兔,我喜歡粉紅色的。那我就捏一隻粉紅色的小白兔吧!我就挑選了粉紅色的橡皮泥作為兔子的身體,我用手捏成了一個橢圓形的身體,然後,再捏了兩隻長長的耳朵,眼睛用紅色的,像兩顆紅寶石,嘴巴捏成三瓣嘴,因為兔子本來是有三瓣嘴,還有四條短短的腿。最後還剩一顆毛茸茸的尾巴!啊!大功告成了,我看着自己捏的小兔子,越看越活靈活現,看着看着,彷彿小兔子自己奔跑起來了,我也跟着它在草地上自由的跑着,一起追逐打鬧,玩得可開心了!哦!對了!小兔子會餓的,我得給它弄些蘿蔔,這樣,它就不會餓肚子了。於是,我就用橡皮泥又捏了些胡蘿蔔。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下課了。老師看了我的作品,還給我打了“優”。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美術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