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球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球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洗球鞋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帶着我心愛的球鞋,興高采烈地來到我家的花園裡洗球鞋。 

  我先打好一盆水,捋起袖管,拿好刷子,把球鞋浸濕,再塗上肥皂,用刷子用力地刷了起來。一會兒肥皂泡泡就出來了,我不斷地刷,泡泡不斷地冒,泡泡越來越多,淹沒了球鞋。在陽光下,泡泡一閃一閃,泛出五彩光芒。我用手掬了一捧泡泡,再仔細一看泡泡里映出我的影子、花、樹、天空,真是一個小世界。一陣風吹來,泡泡凌空飛起,又像降落傘一樣慢悠悠地飄了下來,落在草地上,像給小草戴了頂白帽子,遠遠望去美極了。我邊玩泡跑邊洗球鞋,不知不覺我的球鞋已潔白如初,用清水洗掉泡泡,一看還有個地方沒洗乾淨。我把烏黑髮亮的水換掉,一邊哼著兒歌,又有滋有味的洗了起來,把乾淨的地方重洗了一遍。最後在清水裡過濾凈肥皂沫,放到陽光下一照潔白無暇。我把它曬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滿意地回家了。 

  通過洗球鞋這件事,我真切的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洗球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球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