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履歷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履歷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市平湖鎮白坭坑小學五(3)班 唐怡凡 

   我,是一隻忙忙碌碌的小螞蟻;我,是天邊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我。 

   我叫唐怡凡,“怡”即“悅”的意思,長大后能實實在在做人,過得平凡而開心,這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所以替我取了這個名字。我來自世界客都——梅州。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明亮得像玉泉里的水;一個小而挺的鼻樑,我的嗅覺特別靈敏,常常在樓下就能根據香味辨別出今天我們家要吃的菜;我能說會道,所以長着一張櫻桃小嘴;我還有一雙飛毛腳,全班跑步數我最快。 

   我開朗活潑,對人真誠熱情,是班裡出了名的熱心腸。不管是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不管是生活上的還是學習上的困難,如果我能夠幫助別人,我總會伸出手來真誠地幫助他(她)們解決燃眉之急,所以大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 

我懂禮貌,對人落落大方。如果家裡來了客人,媽媽總會吩咐我去招待客人。我熱情周到的服務、燦爛的笑容、甜甜的話語總讓客人讚不絕口。 

   我的學習好,最拿手的就是英語。那天在街上遇到了一個問路的外國人,當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向他講解時,他向我豎起了大姆指。我很博學,這跟我平時喜歡看書有關,我什麼類型的書都喜歡看,常常捧着書如饑似渴地看着。從書中,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知識。不信,你考考我! 

   我也有我的缺點,常常粗心大意,時時會丟三拉四。為這,媽媽常常叫我“小馬虎”。 

  這就是我,一個上進的我,一個熱情的我,一個真實的我,你喜歡我嗎? 指導教師 劉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履歷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履歷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