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掃家庭衛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家庭衛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家裡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於是我尋思着做點什麼事,反正我的作業寫完了,正在四處看着忽然有一個想法在我腦海里出現,就是我可以打掃衛生啊!說做就做。

  我開始拿着掃把,這時我想着從哪打掃呢。於是我想着媽媽以前是先打掃角落,我就開始先從角落開始打掃,最後把幾個角落的髒東西都掃到了一起,然後又把每個地方都掃了掃。可是,這時我的頭上開始出汗了,而且我也開始氣喘吁吁的。我沒想到會這麼累,於是我就停下歇了歇。開始想着媽媽以前也應該很辛苦吧,還要給我做飯,接我上學,放學。然後再去上班。想到這裡我就感到很慚愧。“不行,不能在給媽媽負擔了,媽媽已經很辛苦樂。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給媽媽負擔。”我心想。於是我又打起了精神開始打掃,最後終於掃乾淨了,看着我的傑作,我心裡非常開心。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開心。

  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把家裡打掃的很乾凈對我說:“小夜,你長大了,會幫媽媽幹活了,不錯,你真棒!。”聽到媽媽這麼說我心裡很開心。所以我決定,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幫媽媽分擔家務。雖然會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幫助媽媽,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打掃家庭衛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家庭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