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我的羽毛球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羽毛球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感覺昨天還是暑假裡在體校里打羽毛球呢。可到現在已經是八下的學生了啊,可是我的羽毛球鞋到哪裡去了啊?上一學期放在寢室里就再也沒找着了啊。我不停的找可還是找不到啊,不知該怎麼辦?

  說起這雙羽毛球鞋,就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能讓我成為今天的體育委員,也全靠他了啊。以前我不愛作運動,只愛在家裡看電視。有一天,我在朋友家玩時,看見他們在打羽毛球,我也想去插一下,沒想到體育給我帶來的快樂那麼大啊!於是我對羽毛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我就想藉著暑假的時間到體校里去訓練。我媽就帶着我去羽毛球專賣店去買鞋子,因為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鞋子和技術了。到了那裡一看,那裡的鞋琳琅滿目,每一雙都震撼着我,穿上去就感到我的腳立即就解放了。但一看價格更讓我嚇了一大跳,每雙鞋子都要好幾百啊,看了之後就把眼撇向媽媽,可是媽媽付錢時沒有一點不捨得,微笑得把錢送出去了。之後我問媽媽:“難道你一點都不心疼嗎?”媽媽笑着說:“傻孩子,興趣是用錢衡量不好的,只要你喜歡,不管再多錢也都願意啊!”這番話讓我深深的被母愛所感動,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句話的!

  在體校訓練時,這雙鞋的功勞可不小啊,在運動場上揮動雙腳時總感覺不到有鞋的存在,但他卻給我了極大的動力,以致於我打球的水平是新手裡面的第一名啊,老師都誇我是一個打羽毛球的料。以後不管是體育課還是其他體育活動是,他都會幫助我取得成功。我把我所有的快樂也都寄托在這雙鞋內了。

  可是不知怎麼了,現在我再也找不到這雙鞋了;由於現在的學習壓力和負擔,就再也沒有找到當年打羽毛球的快樂了。

  Ade,我的羽毛球鞋!Ade,我的快樂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羽毛球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羽毛球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