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破球鞋旅行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破球鞋旅行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被主人丟棄的破球鞋。我的主人是一個非常頑皮的小男孩,當他第一次看到我和我的兄弟時,就立刻對我們”愛不釋腳“了,三天兩頭地穿着我們去踢球、爬山。沒過多久,我們就被他折磨得慘不忍睹了。就說我吧,圓圓的頭上裂了個大口子,鞋幫上布滿了泥巴和划痕,顯得骯髒不堪。之後,我的兄弟成了他的出氣筒,被他一腳踢進了臭水溝,再也沒起來;而我則“幸運”地進了垃圾桶。  

  現在我正位於一輛行駛中的垃圾車上,伴隨我的是一群臭氣熏天的垃圾。一路上顛顛簸簸,不一會兒,垃圾車就帶着我們進了一個大門,大門旁豎著一塊碑,碑上刻着:垃圾焚燒場。哎呀媽呀!我咋進垃圾焚燒場了呢?我吃了一驚,想到:我年紀輕輕,雖然已經破舊不堪,但也不至於被銷毀啊!人類就是這樣處置廢舊物品嗎?天理何在啊!不行,我要逃出去!突然,一陣翻天覆地的大震動打斷了我的念頭。啊!工人馬上準備把我推進焚燒爐了,這更增加了我要立刻逃出去的慾望。我使足勁兒,乘工人不注意,用力一蹦,蹦到了地上,連滾帶爬得躲到牆角,逃過了一劫。這時,有一個小女孩發現了我,她將我撿起來,擦了擦,放進了她的袋子里。“真是老天可憐我啊!”我熱淚盈眶,不由自主地感嘆道。  

  那個小女孩把我帶回她家,仔細地將我洗凈、晾乾后,用水彩筆在我身上畫了好看的花紋和卡通圖案,把我裝飾得像新的一樣。接着,她把我身上大大小小的破洞用剪刀剪得更圓了,那些破洞排列成不規則的圖案,顯得特別有新意。可是,頭上的大口子該怎麼辦呢?哈哈!聰明的小女孩竟然把我的大口子畫成了一個誇張又可愛的大嘴巴,看上去就像是一副張大嘴巴哈哈大笑的表情。這可是今年最特別的創意啦!小女孩還把各種各樣的筆插進我的“口袋”里。“小女孩可真是心靈手巧啊!竟神奇地把我這隻破球鞋變成了一個可愛又時尚的筆筒!”我不禁又感嘆道。  

  現在,我感到無比幸福。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善良又懂事的新主人,她不但讓我從地獄步入天堂,更讓我懂得要珍惜和愛護身邊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隻破球鞋旅行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破球鞋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