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阿圖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阿圖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我的家鄉阿圖什

  麥迪娜.買買提力

  我的家鄉在阿圖什,雖然,它沒有那樣像別的城市那麼大,那樣有着高樓大廈,但是在我心目中,它永遠都是最美麗、最好的一座城市。  

  阿圖什的廣場很美,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秋風送爽,冬天白雪一片。這兒的廣場是能讓大家感到快樂和高興的地方,因為,從早到晚廣場上不停會有着歡聲笑語。  

  早上空氣清新甜潤,草壇里的小草起床了,探起頭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在讓人們看看它綠油油的身子,就感到很自豪。  

  中午,會有人出來坐坐,當然,那只是無聊和想出去的人而已。  

  晚上,就更熱鬧,人也會慢慢的變多,廣場上就會人山人海,路旁亮着許多彩色的燈,廣場中心有噴泉,那噴泉就會噴出水來。也會有老人們去跳舞,鍛煉身體。這就是廣場熱鬧的時候。  

  廣場的草壇上面還擺着花盆,花盆裡長出了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紫的、黃的、藍的、紅的等顏色,而且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草壇里還有雕像,是白色的,它就那樣在一個這麼大的草壇里屹立着,連小朋友們都想騎着它去戰場呢!如果你上去騎,閉上眼睛,迎着風吹拂,會感到好舒服,進入了夢一樣,這就是廣場的草壇……。  

  阿圖什不單單隻有美麗的景色,還有許多特產,這裡的特產很豐富。  

  如水果有:無花果、木納格葡萄、石榴……。這兒的物產不僅僅是水果豐富,而且是香甜可口的,只要你一吃保准你會回味無窮永遠忘不掉,或者你會想再吃一次。因為這麼紅紅的石榴、軟軟的無花果、綠綠圓圓的葡萄……,不僅香甜而且新鮮,在顏色上就可以感覺到。這裡地下的礦產也很豐富,如有煤礦、石油、天然氣等還有待開發,還有發現等待考古人員的挖掘。  

  新疆之大,還是我的家鄉阿圖什最美!  

  阿圖什實驗小學四六班:麥迪娜.買買提力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阿圖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阿圖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