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間尋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間尋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間尋物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今天,我們來到心理訓練營,心裡燃起了激動而興奮的火花。白天的訓練並不算艱苦,晚上的“夜間尋物”可就很刺激、很嚇人了。

  吃完晚飯,訓練師讓我們一直在外面自由活動。等到天黑透后,老師才給我們每組發了一封指南信。為了我們行動方便,老師還發給每個組組長一隻手電筒。趁着夜色,我們就出發了。

  跟着組長,我們相互拉着手,心裡都期盼着我們組能順利找到寶物,早點完成任務。按照指南信,第一件要找的東西是一封信,這封信在干水渠旁邊。到了水渠旁,我們組的同學都瞪着雙眼,往地上看。“找到了!”聽到楊貴顯一聲叫,我回頭看見他在麥田裡已經找到了那封信。我們被一股強烈的力量激發了活力,拆開了那封信。信中要我們找一個十字路口,從那裡的保護人手中取第二信。於是我們就又風塵僕僕地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由於天太黑,大家跌跌撞撞地走着。一會兒別人扶我,一會兒我扶別人。時不時地,趙婕還尖叫一聲,真嚇死人了。

  終於到路口了,組長點了一下名,都到齊了才走。走了一會兒,我們已經暈頭轉向了,只好看了一下地圖,這才知道走錯路了,又拐了回去。又在訓練師的引導下,踏上了成功之路。路上,有些同學總是害怕,老插隊。走着走着,看到了老師對我們說的那個由兩塊石板組成的小橋,我們興奮不已。慢慢地走過小橋,就開始奔跑起來。我們隱隱約約在草地里看見了人影,就朝那兒走過去,沒想到是任老師。他告訴我們,一直向前走三十米左右,就能看到保護人員了。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前跑過去,還是沒有找到。就往回走,可是,又聽到徐老師的聲音,就跑了過去,終於找到了第三封信。

  這一封信是讓我們到基地院內找寶物。我們到基地院內的東北角去找。有幾個人在裡面找,幾個人在外面找,找了一圈又一圈,腳都快累斷了,什麼也沒有找到。結果任老師來給我們用手電筒一照,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們又被剛才那股力量激發了,頓時,身上的疲勞一下子全沒了,高興地奔教學樓,找那個個子最高的女老師,最後還是就被別組的人給引出來了。

  哎,我們組真沒用,連個老師都找不到!

您正在瀏覽: 夜間尋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間尋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