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背,我竟當了“水下尋物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背,我竟當了“水下尋物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背,我竟當了“水下尋物員”!

  今天天氣特別好,我的心情也很好!不是因為風景美麗,而沉迷其中;而是因為老媽在我的苦苦哀求下,終於答應讓我去游泳了!那感覺,就一個字:“爽!”。

  才剛剛到下午兩點,我就迫不及待的抓起潛水用具,拿上衣服,像個小兔子一樣,一會兒就沒影兒了!游泳池到了!我在游泳池一會兒潛水在水下抓別人的游泳圈;一會兒來個自由泳,在大家面前炫耀炫耀;一會兒像個小鴨子似的,頭朝上,開始做起我發明的“火箭游法”,哈哈哈!我太高興了!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小姑娘游到我面前,對我說:“大哥哥,我看你潛水的技術那麼好,所以想請你幫我把我的耳塞從水裡撈上來,我想你不會拒絕吧!”這個小姑娘向我出難題了,這可難不倒我。我憋了一口氣,把頭沉到水下,透過防水眼鏡向周圍巡視,發現耳塞在滑梯的下面,我趕快游過去,重新吸了一口氣,一頭扎到水下,身子一晃,像條小魚一樣來到滑梯的下面,輕而易舉地拿到了耳塞。當我還給小姑娘的時候,一位阿姨“跳”(她不會游,只會像青蛙一樣在水上蹦來蹦去)。她對我說:“小朋友,我兒子的眼鏡掉了,你能不能幫忙撿一下?”好,那我就把好人做到底!在哪呢?正當我在水裡納悶的時候,發現成人區的深水池裡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定睛一看,不就是潛水眼鏡嗎!?可是那裡太深了,我上岸做了做運動,長長地吸了口氣,“撲通”一下跳進了水裡,兩隻手就像章魚的爪子,擺來擺去,抓到了!我趕緊浮到水面上,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氣。我把眼鏡放到阿姨手中時,早已累地不成樣兒!我還沒上岸坐下,又有一個小孩跑到我面前,接下來又是跳水!這樣來回十幾次,就是機器人也累了,但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繼續找我撿東西,我此刻無語……後果大家知道!

  當我拖着一身的疲憊回到家時,我突然想到,要是找一次東西2元錢,那是多麼的划算呀!我眼睛一亮,忘記了疲勞,飛快的向游泳池跑去,邊跑邊說:“2元撿一次東西,要是一次就有上十件東西讓我撿,半價半價呦!”

您正在瀏覽: 真背,我竟當了“水下尋物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背,我竟當了“水下尋物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