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物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物啟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物啟示 

  題記:比空間距離大的是時間的距離,比時間距離還要大的是心靈的距離。 

  萬急!鄙人於人生行走中不慎丟失理解,如有發現者,速與本人聯繫! 

  人生就好像一條單行道,出現在天水之際、遠方的遠方。沒有盡頭,儘管可以“回首千山萬山”,但不少是“傷心朝恨暮恨”。我將理解丟在了走過的路上,不知現在可不可以找回。 

  可悔的是,我是看着理解遠離靈魂的。我以為理解只是糞土,最初可尋,無時不有,但是,在傷透了朋友的信后我才明白:理解時天使的翅膀。天使因心痛而離去,理解隨天使而消失。 

  三毛是這樣定義天使的,天使是全世界都把你拋棄后,還守在你身後的人。那不就是世人皆醉與我醒、天下皆濁與我清的人嗎?不就是給我理解的人嗎? 

  凌晨獨自彳亍,月夜一人看星。在這些時候,好想讓天使帶着理解來到身邊。讓我知道,在單行道上,還有並肩和我朝着同一方向行走的人。 

  愁萬千,恨無限,愁極於咫尺,恨極在天涯。獨倚高樓傷流景,楊柳陰翳無限情。除了愁恨,我還在時時抱怨。除去天邊素月,無人知我心聲。 

  理解失去,愁又有何用?不如情極轉為理性,失去便來呼喚。剖析一下自我,那個在人流中迷失的自我,或許可以得知理解為何失去,理解從何而來。 

  此生未央,知音有望。單行道若是可以循環,人生若有來世,我相信:億萬斯年後,在緬邈的地方,定會有身負天使翅膀的人。 

  “愁腸斷無由醉,未入腸、先成淚”。 

  若有天使尋到我遺失的美好,還望速速歸還!無限感激,在此謝過! 

  呼喚你,理解:外戶長開,待君魂夢歸來! 

您正在瀏覽: 尋物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物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