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間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間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冬令營見聞之二

  臨走的那天晚飯後,我們去了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是一個專門在夜間開放的的動物園,園內絕大部分的動物都是夜行動物。在星星點綴的夜空下,我們乘坐導覽車開始了世界之旅。

  在夜間遊玩動物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兒。

  導覽車慢慢地駛入了我國的喜馬拉雅山,那裡到處都是峽谷、懸崖和草場。在峽谷間,在草場里,我們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岩羊,它們跑得很快,姿態很美。很快導覽車又駛入了尼泊爾河谷的沼澤地和低洼區,那裡是水鹿的地盤,它們悠閒遊盪,不時地瞥一眼我們的導覽車,沒有一絲的懼怕。接着,我們又去了印度次大陸,看見了吉爾亞洲獅那威武的身姿,它不斷地搖着尾巴,好像在說:“別靠近我,我是印度王!”在熱帶非洲,南非長頸鹿伸長了脖子在等待着大家欣賞的目光,非洲的大羚羊也時不時地在我們面前奔馳而去。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實在是太好的遊玩之地,安全的設施,真實的動物,奇怪的場景,都讓我終生難忘,那些可愛的動物和可愛的動物世界會在我永遠的記憶之中。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3.1.29

您正在瀏覽: 夜間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間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