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間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間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殘酷果真是現實的頭號代言人。沒有如花美眷,只有擋也擋不住的似水流年。去年的今天,真的離我好遙遠。

  人真是會變的啊。記憶中的我,曾自欺過,靦腆過,自卑過,消極過,甚至崩潰過。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戲劇性。如是今,朵朵薔薇也花黯。

  腸已斷,淚難收。那些逝去了的,只能停留在過去了。我明白,人應該往前看。無論是大丈夫還是小女子。無論是西漢年間,還是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不應該活在自己的回憶裡面。現實會教會你我生存。究竟是命,還是人定勝天,一切都靠我們的思想來決定。我們有權力也有責任,讓自己的人生多出幾簾幽夢。

  我想過了。其實,人生中多些失意也是蠻好的。這樣,生活才不會過於單調。“倚窗靜聽風雨聲,風雲含笑塵世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生於這個年代,我們本該慶幸。雖說沒有古時候那些風流人士的一度渲染,也沒有過多意境的墨風熏陶。幸運的是,我們有古人想都不敢想的飛機,足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的電腦,太多的高科技,還可以自由的發表內心的正確想法……蠻好的。世間本沒有雙全法。倘若我們學會知足,一定會更快樂。腸斷也該適度,少許。呵呵。

  往事成霜,無話可講。翻日記,看照片,依戀如昔。卻不能活在過去。柳下獨垂息。寄往昔一曲,不問時過境遷。轉身離開,至此心灰意冷無挂念。抖掉心灰的字眼,但願我也能,從容地迎接明天。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李棋

您正在瀏覽: 夜間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間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