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間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間傾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自己不是發了一個朋友圈嘛,就是要感謝他們的存在,就是裡面有收到他們第一時間找到我,然後跟我語音視頻,帶我出去出一些,怕我不亂想象印的跟我講話的那一些人。

  這些也都在朋友圈截圖,裡面一一感謝他們了,然後lj就來找我了,他說他很自覺的知道那裡面肯定提到了他,因為我沒有把那些截屏放大出來,就只是截在一張小小的圖裡面,然後放進去,然後讓他們自行領取。

  後來lj有在私聊我,然後就說到了我的事情,後來不知道是聊到了什麼,然後就讓我特別有表達欲,認為阿姨在心中一個星期的那一些,我們當初分手的細節一直沒說,但是因為他一直在那裡開導我,然後也提到他自己身上發生的一些事。

  然後他特別想要跟我分析我的感情,想讓我快點走出來,可能他真的是比較了解我吧,我一直跟他說沒事,也沒有跟他提什麼,就只是他問一些問題的時候,我會特別雲淡風輕,但是他好像都感受出來了,真的特別感謝有這樣子的人的存在,讓我還不至於那麼壓抑,讓我壓抑不不起來,讓我註定必須做那個沒心沒肺,極其有表達欲的人。

  後來自己也就真的一股腦都跟他說了,把自己的細節全部都跟他說了,聽完他的分析之後,其實他也沒有這麼分析,但是他會質問我一些問題,讓我特別冷靜的訪問自己,然後最後坦然了,就真的坦然了,今天沒有掉眼淚,掉了一個星期的眼淚,然後今天全部調整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夜間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間傾訴 暫無評論